全国旗舰校区

不同学习城市 同样授课品质

北京

深圳

上海

广州

郑州

大连

武汉

成都

西安

杭州

青岛

重庆

长沙

哈尔滨

南京

太原

沈阳

合肥

贵阳

济南

下一个校区
就在你家门口
+
当前位置:首页  >  职场就业  >  详情

云计算专业有什么就业方向?

来源:千锋教育
发布人:wjy
2022-11-28

推荐

在线提问>>

  云计算专业有什么就业方向?虽然目前云计算发展比较快,但是由于云计算和大数据在技术架构上有重合(都是基于分布式存储和分布式计算),很多高校都会选择开设大数据专业,单独开设云计算专业的高校并不多。从目前云计算行业的发展来看,云计算专业的就业前景较为广阔。

  云计算专业的毕业生可以专注于以下几类岗位:

  第一:云计算运维岗位。云计算运维岗位是目前需求量比较大的岗位之一。随着大量行业企业开始采用云计算平台,未来云计算运维岗位需求将进一步扩大。云计算运维岗位涉及虚拟化技术、存储技术、监管、安全等技术。整体知识面比较广,对从业者的动手实践能力要求比较高。

云计算专业有什么就业方向?

  第二:云计算平台开发阵地。目前,云计算平台正在从IaaS向PaaS、SaaS覆盖。这个过程会逐渐释放出大量的就业需求。目前很多研究生会从事大数据平台开发岗位,薪水比较高。事实上,目前平台开发岗位整体需求量较大,物联网平台开发、人工智能平台开发等领域的人才需求量也较大。

  第三:软件开发岗位。云计算专业的毕业生也可以选择从事传统的软件开发岗位。未来,软件开发领域的大量开发任务将基于云计算平台(PaaS)完成。工业互联网时代,云计算平台将不断扩充程序员。发展边界。此外,云计算平台与大数据平台、物联网平台、人工智能平台之间也有着非常紧密的联系。掌握了云计算平台,也可以轻松开发到其他几个平台。

  云计算专业有什么就业方向就说到这里。云计算行业发展是不错的,学得好的话不用愁找不到工作的。

相关文章

程序员主要做什么工作?现在还能转行吗

沈阳java工程师工资一般多少?好学吗

沈阳java工资多少钱一个月?Java培训班出来的好找工作吗?

it哪个行业前景比较好?好学吗

沈阳it就业前景如何?好就业吗

开班信息 更多>>

课程名称
全部学科
咨询

HTML5大前端

Java分布式开发

Python数据分析

Linux运维+云计算

全栈软件测试

大数据+数据智能

智能物联网+嵌入式

网络安全

全链路UI/UE设计

Unity游戏开发

新媒体短视频直播电商

影视剪辑包装

游戏原画

    在线咨询 免费试学 教程领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