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国旗舰校区

不同学习城市 同样授课品质

北京

深圳

上海

广州

郑州

大连

武汉

成都

西安

杭州

青岛

重庆

长沙

哈尔滨

南京

太原

沈阳

合肥

贵阳

济南

下一个校区
就在你家门口
+
当前位置:首页  >  职场就业  >  详情

沈阳java工程师工资一般多少?好学吗

来源:千锋教育
发布人:lx
2023-04-07

推荐

在线提问>>

  沈阳java工程师工资一般多少?好学吗?java可以是行业里的老大哥级别了,他的应用非常广泛,由于java语言优越的稳定性,java的薪资也是非常可观的,大部分公司都需要java岗位的程序员。Java工程师工资一般在8-15K左右,具体要看你在哪个城市,有没有相关的工作经验,能力有多强,还有就是所在公司的性质和规模,不同公司的薪资不一样。至于学习难度,无论学习什么技术都是需要用心学习的,需要下功夫,多敲多练,就一定能学会。

沈阳java工程师工资一般多少

  在所有软件开发类人才的需求中对Java程序员的需求达到全部需求量的60%~70%,所以说Java程序员薪水相对较高。

  从Java的应用领域来分Java语言的应用方向主要表现在以下三个方面:首先是大中型的商业应用;其次是桌面应用,常说的C/S应用;最后是移动领域应用。

  通常来说具有3-5年开发经验的工程师,拥有年薪15万元是很正常的一个薪酬水平。80%的学生毕业后年薪都超过了8万元。初级Java工程师一般月薪范围在8k-10k元,远远超过了应届毕业生月薪2500元的平均水平。通常来说,有一年工作经验的Java高级软件工程师的薪酬大致在年薪10-13万左右。

  以上就是对java工程师工资一般多少的回答,如果你有想转行的想法,最好早点入行,就可以早点享受行业福利,java未来的应用市场也会非常广阔,学习后可以从事的领域也很多,行业薪资也是很不错的,优秀的java人才更是炙手可热。

相关文章

程序员主要做什么工作?现在还能转行吗

沈阳java工程师工资一般多少?好学吗

沈阳java工资多少钱一个月?Java培训班出来的好找工作吗?

it哪个行业前景比较好?好学吗

沈阳it就业前景如何?好就业吗

开班信息 更多>>

课程名称
全部学科
咨询

HTML5大前端

Java分布式开发

Python数据分析

Linux运维+云计算

全栈软件测试

大数据+数据智能

智能物联网+嵌入式

网络安全

全链路UI/UE设计

Unity游戏开发

新媒体短视频直播电商

影视剪辑包装

游戏原画

    在线咨询 免费试学 教程领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