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国旗舰校区

不同学习城市 同样授课品质

北京

深圳

上海

广州

郑州

大连

武汉

成都

西安

杭州

青岛

重庆

长沙

哈尔滨

南京

太原

沈阳

合肥

贵阳

济南

下一个校区
就在你家门口
+
当前位置:首页  >  职场就业  >  详情

it行业工资一般多少

来源:千锋教育
发布人:lx
2023-03-23

推荐

在线提问>>

  说到薪资高、待遇好、有前景的理想工作,IT行业是很多人职业生涯规划中的一项不错选择。在互联网时代的助推之下,IT行业发展情景越来越好,想要入职或者转行的朋友们,除了看职业岗位与自我能力是否匹配之外,行业发展前景和薪酬待遇都是大家最为关注的两点。it行业工资一般多少?今天我们就来说一说。

it行业工资一般多少

  IT行业的工资待遇在多种行业中都是前列的。即使是需求量高、也是基础的程序员岗位,刚入职时的平均工资也在5K-10k左右。

  对于新入职或者想要转行的朋友们来说,这只是入门级工资。而资历越高、经验越多的IT从业者,在工资方面的待遇自然会更加优越。有月入5k的基础程序员,同时更不乏月薪超过10w的高级工程师。要想不断提升自己的薪酬水平,能力与作品就是升职加薪的有力证明。

  在互联网行业的“风口”下,从事IT行业收获颇多。IT行业的薪资相对其他行业高出很多,甚至是两倍、三倍!

  在不断的需求催生下,IT行业的薪资和各种待遇只会不断提高。

  作为更多人入行或者转行选择的行业,未来十年甚至更长时间,IT行业依然是高工资的代表。而且IT行业的福利待遇等方面也是非常吸引人包括弹性工作时间安排、多元性的社交活动、远程工作机会、提供健身场地或免费健身会员、以及免费工作餐等福利。

  IT行业的发达惠及了我们的生活,也正因为IT行业的蓬勃发展,需要的人才数量也是在与日俱增。要想留住人才,并且让人才为发展整个IT行业而不断努力,IT行业在待遇这方面自然是没得说,并且岗位、入行年限、项目经历等都会影响薪资水平。

相关文章

程序员主要做什么工作?现在还能转行吗

沈阳java工程师工资一般多少?好学吗

沈阳java工资多少钱一个月?Java培训班出来的好找工作吗?

it哪个行业前景比较好?好学吗

沈阳it就业前景如何?好就业吗

开班信息 更多>>

课程名称
全部学科
咨询

HTML5大前端

Java分布式开发

Python数据分析

Linux运维+云计算

全栈软件测试

大数据+数据智能

智能物联网+嵌入式

网络安全

全链路UI/UE设计

Unity游戏开发

新媒体短视频直播电商

影视剪辑包装

游戏原画

    在线咨询 免费试学 教程领取